2013年9月4日星期三

要搬家了~

因为yahoo要关闭部落格服务,
搞得偶有点措手不及,太突然啦!!
有想说要放弃了,因为不想从新再运作一个部落格,
可是想了又想,觉得有点可惜之前经营两年多的心血,
所以就来大搬家。。。
连续几天都在忙着搬家运事,
真的有点头大,还是无法搬运成功,
还在摸索搬运当中。。。
希望能顺利把之前的旧帖子搬运过来啦!
不然的话,就要真的要放弃了。。。
祝偶成功咯!!加油加油加油!!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嘿!你好吗?朋友。。
    原来我是你第一位客人咯!哈哈哈

    恭喜恭喜你新居进伙。
    对的,小小声告诉你,不要再称呼我猫~妈妈了啦!我已经被好多人嘲笑了。。记得下次要记得;)
    水晶妈妈提醒你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呵呵。。。我都还没宣布啦!!^^
      搬家工程还在进行中啊!!(都快昏掉了)
      等我搞定了旧的帖子就会和你们说了~
      哈哈哈。。。习惯了啦!!OK OK,现在收到了,叫你水晶靓妈OK?哈哈哈~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