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

猫咪造型蛋糕



两星期前突然想起
有位朋友的生日快到了
虽然不常见面
但偶们的友情也不减
于是就开始策划
一个惊喜给她。。。


在偶想了好几天
该怎么问她才不会怀疑呢?
又不能直接问
她哪天是否有请假
为了不让她知道
偶真真的目的
所以就说了个善意的谎言
谎称表妹要结婚
要介绍表妹到她的婚纱公司
还指定要找她做设计
这样偶就能确定
那天她是没有请假的
偶真的是无心
只想给你个大大的惊喜啦!





~ 猫咪造型蛋糕,有像吗? ~


以下是偶和她的对话~
(两星期前~要确定日期)

偶:想问你下星期天(02/12/12)你有做,婚纱店有开对不?

她: 12月2号我公司有开,如果我没请假就有做工,
哈哈,怎么?要和老公来拍照?星期天是开到6点哦!


偶:哈哈。。。不是我。。。是我的表妹要拍婚纱照。。。
我叫她去找你做美美的照片啊!
那2号你有请假没?会找得到你吗?
(开始步入偶的正题。。。)


她:噢,原来是表妹要结婚了^^恭喜~ 我看我那天应该没有请假,
不过11月23,24,25我公司有Fair,在Mid Valley,
你可以叫你表妹去那场Fiar,因为有折扣,
在叫你表妹报上我的大名,相信会再有更多的折扣~


偶:那场Fair她就是去不到。。。所以就去你的门市咯!
你没请假就ok啦!
看我有没有时间,有的话也一起去八卦下^^
(看到她的回复我就偷笑了,她经然相信。。。太好了

她:哎呀。。。竟然不能去有点可惜,因为怎样说Fair都是比较有划算,
也可以啦,你表妹来到记得叫他先找我,
我再安排我的同事来Serve他~


偶:那我帮她约定你咯!!谢谢你的帮忙啊!!
(就这样偶确定了也约定她了)
她:咳哟。。。小事一桩, 哈哈~
谢谢你表妹选择我们公司, 哈哈~

偶:哈哈哈哈。。。不要客气啦!!^^
(哈哈。。。真的是很不错的员工)



(两天前~再次确定多一次。。。)

偶:礼拜天你有出外用午餐的吗?
(是怕我到了,她出外用餐。。。)

她:同事们会打包, 所以我沒有外出用餐的~

偶:那就好了~ 有人怕去到找不到你。。。
(这下可放心了^__^)
她:哈哈, 誰怕來找不到我啊? 你堂妹?哦,好的~

偶:哈~是表妹。。。你忘了约定??

她:我忘了是表妹還是堂妹了,
看回信息才知道自己记错了原來是表妹,
放心,我沒忘了约定,门市我也通知了,指定要她招呼你们~

偶:哟~门市也通知了。。。真的拍势啦!!
(我的天啊!她连门市部门也通知了。。。看来她是没有怀疑。。。)




~ 因为你喜欢猫猫。。。所以特为你做的猫咪蛋糕 ~



今天中午
偶出门做信鸽送蛋糕咯!
到达后就请她出来
偶就拿着蛋糕入店里
(当时偶有点不好意思)
因她的同事都看着偶拿着蛋糕来
当她看到偶的时候
她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还一直问表妹呢?
不是来看婚纱吗?


小姐,偶就是那个《表妹》啦!
《表妹》没要来拍婚纱
《表妹》是来送蛋糕的
好不好。。。
看见她那傻傻
回不了神的表情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我是成功的
成功让她相信了《表妹的故事》
也成功给她个惊喜
(偶有看见她眼泛泪光哦!)
提前祝你生日快乐
心相事成,天天开心哦~




~ 喵~ 希望你会喜欢啦! ~


注:“她”就是从网友变成朋友的
Wai Elui 姚玉蕾小姐 (猫王)
很开心认识你哦!
^__^



最后谢谢大家的阅读
喜欢的可往以下做参考
这里




不好意思
只分享文张及图片
~谢谢~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